Couragement!!

Sunday 25 November 2012

星巴克2013日记本/Starbucks 2013 Planner

由于太多巧合,导致我不得不小写‘星巴克 咖啡’一下。我身边有个疯狂星巴克咖啡的同事,最近因为超想要得到它们的2013年日记本,几乎每一天向星巴克报到,狂喝咖啡。由于在减肥的缘故,所以只能喝黑咖啡了。唐三藏取西经难,原来想要得到星巴克日记本也不容易。不过,我相信这对星巴克 咖啡迷来说,都是值得的。取得日记本的那一刻,满足感应该会爆灯。

昨天,我也无意间在男友家里发现它。心里想,又是星巴克日记本?
不一样的是,男友的妹妹得来全不费功夫。因为工作需要,她必须常购买星巴克咖啡款待公司的客户。所以要取得日记本,易如反掌。这已经是她取得的第二本日记了。第一本已经送人,第二本就自己保留。只能感叹我知道得太迟;要不然可以介绍她们彼此认识,好让她们私下协议这日记本的去向。



因为好奇,上网挖了一些换取日记本的资料。原来有褐与红两种颜色。我本身觉得红比较美,而同事喜欢褐色。

想要‘免费获取’它,星巴克会员卡持有人可以在2012年11月6日至2013年1月15日购买十五杯星巴克旗下饮料就可以了。
如果你也对星巴克会员卡有兴趣,可以到它们的网站去了解一下下。
不是会员的话,据同事说,可以以马币一百以上购买获得。确实的价钱就得到它们的分行查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