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Monday 9 September 2013

一千八百万

近期工作忙碌,好不容易在家写了一篇博文;想说今天一大早到公司上载到Love.Life.Love.Sharing,谁晓得记忆笔竟然中毒!我准备好的博文没了。呐喊、抓狂中 %¥%# 

当生活不顺心、汽油涨价、工作忙得头上冒烟、甚至纠缠在残酷办公室政治的时刻;头脑就会不自主地冒起许多可以带自己脱离困局的点子。

拥有一千八百万;所有的烦恼就会减半!生活会好过许多。




拥有1800万,

我可以为自己买一个舒服的窝。每一个角落都经过自己亲手布置与设计,尤其一定要有一大片落地玻璃。厨房设备齐全,可以方便煮食,烤蛋糕,做甜点。还要一间既有艺术气息又温馨的手作室,让我热忱的娃娃屋都在里面完工。睡房以单色为主,要温暖但不花俏。



拥有1800万,

我可以周末不用考虑花费,随时出走三天两夜短暂旅程。从到云顶吹风喝咖啡、回乡陪伴父母、到处探望朋友、金马伦赏花、马六甲看古迹、到槟城Batu Feringgi看海喝酒。过一个写意人生。


拥有1800万,

我可以脱离办公室政治的困境,开一家餐厅当个小老板给自己一些生活寄托。


拥有1800万,

我还有好多事要做;你就等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