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Thursday 14 November 2013

曼谷游:食物篇

到外国游玩,就一定要看当地人吃什么。入乡随俗,它们吃什么,我们也吃什么!

撇开其它国籍的游客不说,我身为一个马来西亚华侨游客 看见曼谷不管大街小巷、路边摊或餐馆的菜单就开始手舞足蹈了。因为曼谷人的菜单都离不开猪肉;有猪肉串烧、猪肉面、炸猪排、猪肉汉堡、青咖哩猪肉... … 等等,害我要大开杀戒囖!唉,减肥永远是明天的事 =.=III

如果是马来西亚的话,这类菜单统统都得换成鸡肉!






看看曼谷的烤猪肉串,好大一串才10泰币。每一摊的小贩还很专业的将烤焦的部分用剪刀剪掉,让烤肉看起来更吸引。





味道很浓郁的猪肉面。我觉得味道还好而已,因为有点辣而且味道过浓。可是其中一位旅伴吃了就爱得不可自拔,不管到哪儿都会点 猪肉面。










除了烤肉,曼谷路边还有许多如图的咖啡 摊。我早上咖啡瘾到,买了一杯试一试。奶味不重,是我那杯茶就对了。很勤劳的小贩,早上出门的时候跟他买了一杯冰咖啡,直至晚上十点多我们回宾馆休息的时候;看见他还在营业耶!

期间我们还试吃了类似Otak-Otak的烤鱼肉、很新鲜的烤鱿鱼、椰子冰淇淋、带酸味的炒粿条Pat Tai;当然也少不了芒果糯米饭囖。因为实在累得不行,所以都没拍下照片。可惜。大家的肠胃都很好,吃了那么多都没有一位泻肚子耶。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