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Saturday 11 May 2013

早餐之dr. Cafe / Breakfast @ dr. Cafe

抛开黑色选举的沉重心情,基本上星期五总是让人兴奋。因为周末要来临啰!

我热爱西餐,也劲爱三明治。可是三明治不耐饱,我很快就会觉得饿了。而且价格也比普通早餐贵,我总买不下手;奢侈啊!

但,今天可管不了了,以RM18在Groupon购得RM40的固本;撇下男友,我跟同事到dr. Cafe叹早餐去!!





*...*...*...*三明治诱惑 *....*...*...*

我跟同事各点一份三明治及一杯咖啡,就已经值RM39。
没有固本的话,我肯定会为这一餐心痛...**对,我就是吝啬。**

不过,上班前能吃上一顿自己喜欢的早餐。是一种说不出的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