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Tuesday 2 July 2013

槟城趴趴走之壁画篇 / Holiday @ Penang

在吉打念大学时期,每当放假朋友们都很勤力地往槟城跑,在大家心目中那是天堂。

当然我也不逊色囖,可是在于学生身份,身上都没什么钱;为了不想花钱租宾馆,每一次到槟城都是投靠朋友家做客,不好意思多打扰就唯有安排赶鸭子式的行程。

我当时心里就有个想法,如果有个熟悉槟城的男友该有多好,那么我就可以常到槟城度假啦。当然,这样的想法并没有在当时实现。可是没想到踏入社会工作后,就真的给我遇上了一个在槟城长大的男友。*念力还蛮强的说*

我是一个慵懒的旅客,旅行的定义对我来说就是可以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写意的生活几天。

终于我们以出席婚礼为名,度假为实如愿以偿的在槟城待上了四天三夜。

这趟旅程基本上就只是找朋友聚会跟吃吃喝喝;最、最、最难得的就是参观了近期很红的壁画。

我跟男友懒惰二人组原以为壁画都集中在一条老街上,只需要开车兜兜就可以轻易的找到壁画的下落。没想到,兜了好一阵子都没发现壁画的踪影。没法子,我们唯有下车像其他游客一样用走的慢慢找。

一路上,都可以看见很多粉刷得很有特色的老店建筑。







..................................................... 分割线 ...........................................................


终于开始发现壁画啦!







天气炎热得很,一路走走停停。除了看壁画还有许多特色的餐厅及小食冷饮让游客解暑。







还有许多售卖纪念品的特色小店。我爱死这些店的概念。



壁画都围绕在几条老街,范围挺广。





啊,找到了近期网上火红的壁画!当天来参观壁画的游客很多,尤其下面小姐弟骑脚车的壁画最受欢迎。大家都排队拍照。那么多人看着自己拍照,挺不好意思地。所以我跟男友决定‘偷拍’别人就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