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Thursday 27 June 2013

加码UOB纸金/ Top up UOB Paper Gold

今天很‘三八’的游览UOB网站检查黄金价格,银行卖价竟然是RM131.60。又创新低了吗?

为了让我的纸金购买平均价格降低,我在午饭时间火速溜到UOB去加码。



上一次到UOB开黄金投资户口后,我就没有再作加码。
当时也是在匆忙的情况下开户口,而且柜台服务员并没有为我详细的解说关于开黄金投资户口的程序。所以这次加码,就带着几个疑问到银行去。

UOB银行离公司一段距离,心想是否可以到别的UOB分行去进行加码呢?
客服人员的回答是,没有问题的。客户只需要提供身份证,UOB分行的工作人员就可以为你进入UOB银行的系统进行买卖程序了。

我在毫无准备之下想要进行加码,却没有携带UOB提款卡以及之前的购买声明书。这样可以进行加码吗?
答案也是一样,不需要携带提款卡以及购买声明书(Statement)。客户只需要提供本身的身份证以及UOB储蓄户口拥有足够的款项为纸金加码就可以了。

总结就是,我下一次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到邻近的UOB分行就可以为纸金加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