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Thursday 18 July 2013

吉隆坡公共交通-南湖镇车站 / KL @ Terminal Bus Selatan

关于南湖镇车站,我在背包客栈Alexfong 帖子里找到了详细资料。

因为要替同事买车票的缘故,我第一次踏足TBS车站。

如果乘搭轻快铁(LRT Star),可以在Bandar Tasik Selatan 站下车,然后步行一段路即可到达南湖镇车站(Terminal Bus Selatan)。

车站的外观壮观,进入里面就有处身在机场的感觉。然而TBS的商业空间的出租率还是很低,多半还是在招租状态。








我喜欢这里的购票系统,不管到哪个柜台都能够买到每一家巴士公司的票。这样一来,顾客们就不用大费周章的找到相关巴士公司的柜台才能够买票了。

除此,柜台员工一律穿上醒目的制服,映照出专业形象。我们以后不用怕买到黄牛票啦!

或许是斋戒月的缘故,售票员很不专心的为我们服务,也不友善。一边售票,一边比手划脚跟远处的同事沟通。我原本想让她为我解释上车流程,看见她一脸不耐烦我就打消继续发问的念头。这样的服务态度,大大扣分。






整体来说,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以后我们家小妹到柔佛念书,在南湖镇车站(Terminal Bus Selatan)上车可以放心许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