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Monday 15 July 2013

槟城之The Small Inn Hotel / The Small Inn Hotel Penang

出外旅行,我都尽量不会花太多钱在住宿方面;所以预算自然会落在廉价宾馆。

我寻找廉价宾馆的首要条件是一定要‘干净’,其次就是要交通方便。一般上,我都会先上 AGODA或是BOOKING.COM这一类网站搜寻中意,价钱又合理的廉价宾馆。之后再GOOGLE查找之前住客在不同网站给于该宾馆的评语。只要出现‘肮脏’两个字,该宾馆就会立刻消失在我的考虑范围里。

至于上一趟到槟城的住宿,我不需要考量交通问题,所以火力就只集中在宾馆卫生方面。槟城有着许多小型宾馆,价钱很便宜。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大家需要共用厕所。我接受背包旅馆如此,却接受不了两人一房的宾馆也如此。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花了一些时间,终于找到房间内附有厕所的The SmallInn





The Small Inn外观简单,没有抢眼的特点可以吸引目光;不特别注意的话,很容易被忽略。我们住三个晚上的标准房(Standard Room)刚好有优惠价,所以是RM58一个晚上。没有优惠的普通价为RM68一晚。还有小小提示是The Small Inn只接受现金付费。

我们的标准房里有一张简单的双人床,一台电视及一个足够放水瓶,手机之类的小的柜子。布置朴素,一点也不花巧。The Small Inn 显然是持着简单舒适的风格。


照片取之The Small Inn 网站

我们的房间在二楼,所以一开始就先入为主以为洗手间的水量会很小。原因是以前在别的宾馆有过很不好的经历,沐浴到一半没有水,结果被困在浴室半个小时水源才恢复。没想到The Small Inn洗手间水量很大,沐浴的时候特别享受。赞!


The Small Inn
19, Kimberley Street, 10100 Penang, Malaysia.
TEL: 04 2626919
FAX: 04 2616919
地点:靠近Peranging Mall 及 Penang Road 驰名Cendol摊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