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Monday 8 July 2013

吉隆坡之KLCC水族馆 / KLCC Aquaria

妈妈难得在上个周末南下吉隆坡探望我跟妹,我趁这个机会在Groupon 网站购买了KLCC海洋水族馆优惠入门票准备带妈妈趴趴走!

本地公民的成人普通票价为RM38,我在Groupon 购买的成人优惠价是RM28。我们三人同行,可以节省RM3030块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可是却足够支付我们三人吃一顿快餐哦。如果你也想购买优惠票,不妨多留意Groupon LivingSocial网站。

马来西亚一共有两家海洋水族馆,一间在浪加威岛 (Pulau Langkawi);另外一间就在吉隆坡的双子塔里(KLCC)

相比两年前我参观浪加威岛 (Pulau Langkawi)的海洋水族馆,KLCC海洋水族馆范围比较大,工作人员醒目有礼,也多一份高级气势。相反的浪加威岛 (Pulau Langkawi) 的海洋水族馆显得死气沉沉,感觉疏于打理;工作人员也不热情。妈妈猛赞KLCC海洋水族馆值得观赏。



食人鱼的身上闪闪发亮,像撒了金粉耶

水族馆里有鲨鱼啊,食人鱼啊等等的喂食秀。我们当时只有幸观赏普通鱼儿如魔鬼鱼及海龟喂食秀。我其实比较想看食人鱼喂食秀耶!想要看看食人鱼的吃速是不是像戏里头一样恐怖。

给外地游客的温馨提示:

交通:可以乘搭LRT Putra 到KLCC站下车,然后步行到水族馆。
水族馆网站:http://www.aquariaklcc.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