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Monday 26 August 2013

经济实惠拍拖日之激战 / Economic Dating Day – Unbeatable

男友是个电影迷,交往初期领着我几乎看遍每一部当时上映的新戏;有时候一星期可以看上三部电影,很疯狂的说。这样继续下去的话,每个月就得花上一笔钱在看电影。我为男友的钱包心疼。

为了达到最佳理财效应,我成功 ‘碎碎念’男友减少看电影的次数;而且只选择观看一些自己合意的电影。可怜的男友,就这样半退半就的情况下被我逼着改变生活习惯。*理财的第一步就是要减少不必要的开支嘛,乖噢!*

渐渐的,星期三就变成了我们的拍拖日;因为星期三戏票是以优惠价出售哦!

男友会先上网预订戏票,一张优惠价的戏票是RM9.50,普通价则是介于RM12-15之间。算一算,两人至少可以节省RM6-10的消费。

看戏前,我们在戏院附近的‘笨珍云吞面。呖沙’解决晚餐。男友点了云吞面,我则吃呖沙;还有一杯冰咖啡。环境挺舒适,而食物味道就一般。两人的晚餐消费是RM13.40。在购物中心里头能够以这样的价钱消费一顿两人份晚餐,实在是难得。








<激战>我们来啦!




帅帅的彭于晏, 还有男人味超标的张家辉;男女通杀!激战,太棒了。

RM32.40换一个拍拖晚;应该只有‘值得’两个字足以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