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Wednesday 28 August 2013

来自韩国的手信 / Souvenir from Korea

每一次公司同事到国外出差都会带一些手信和零嘴回来跟大家分享。

这次同事Ping到韩国的分公司出差一周,羡煞旁人。对,没错!就是那个有宋承宪、张东健、Rain的国家!怎么不让人,尤其是女生既羡慕又妒忌呢?

Ping给我们带回来各式各样的韩式糖果;照片没拍到,因为糖果迅速的被分完了。
还有还有我独家享有的磁铁装饰 (Fridge magnet)。朋友兼同事一场,我不客气的马上收下。




这是韩国分公司的同事Anna给大家买的人参软糖。对,Anna是韩国人。




软糖的包装很漂亮,可是我还没有勇气试吃。人参被我归类为中药;中药味的 软糖,感觉总是怪怪的。哈。

另外Anna跟本人的男友关系很好,所以托Ping也带了手信给我。为什么带手信给我而不是男友呢?因为韩国都是女人的护肤天堂,Anna找不到该买给男生的手信,就这样手信的对象就变成了我。哈哈。

嗒嗒。。Anna 给我买了ETUDE HOUSE 的面膜!大爱。












这次虽说是别人的韩国行,可是看来我的收获也不赖哦!窃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