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Monday 23 September 2013

菜鸟篇-股票投资户口 / 丰隆银行HLe Broking Account

几乎一整个九月份过得又惊又险,导致部落格被冷落得几乎生菇!

打从出来社会工作开始,我就立志要存钱做小投资改善生活。

黄金、房产、生意、股票;对当时初出茅庐的我来说是一窍不通。庆幸自己自大学时期以来一直有个良好的习惯,就是爱‘潜水’阅读博文。我从中得到不少启发。除了黄金,我一概不敢碰其它投资。

至于股票,这期间我有不间断的阅读相关博文,却久久没有勇气开始作投资。

事情往往很巧妙,让我遇见了身边一位有多年作股票投资经验的朋友愿意给我指导及鼓励。

没有第一步,永远就不会有下一步。终于鼓起勇气给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 的网上股票客服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要求他们给我开户口的指导及解释。

我选择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 的 HLe BROKING ACCOUNT是因为该银行的网上服务佳,收费也比别的银行低。一般上开 Direct CDS Account 是需要缴付RM10;而丰隆银行却会帮顾客承担这笔费用,所以是免付费。




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 的网上股票客服效率果然快,隔天就给我回复了电邮指导我如何处理开户口的手续并要求我提供住址以便她可以给我邮寄所有相关表格。再隔几天,我就已经顺利收到所有的表格。

只是我最近忙得头昏脑胀,迟迟没有把银行户口声明书弄妥然后邮寄给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 的股票客服才导致开户口程序一直被拖延。


HLe Broking Account 

电邮:Helpdesk@hlib.hongleong.com.my

电话:(603)77288222






2 comments:

  1. 请问他们会assign一个remiser 给自己申请的用户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