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

马来西亚银行户口声明书 / Maybank Account Statement

要使用丰隆银行股票交易户口(HLe Broking Direct Account)作股票买卖,可以选择通过丰隆银行的储蓄户口(Hong Leong Saving Account) 或者是 Maybank2u转账到交易户口进行买卖。

由于不想麻烦再多开一个丰隆银行的储蓄户口(Hong Leong Saving Account),我决定通过Maybank2u转账到交易户口进行买卖。

所以在申请开启股票交易户口的过程里;除了相关表格,我必须连同马来西亚银行户口声明书(Maybank Account Statement)一并呈上。

我就是因为迟迟无法获取这一纸户口声明书(Account Statement)导致开启股票交易户口的程序被姗姗延迟。多无奈啊!

由于Maybank实施每三个月才发一次户口声明书(Account Statement)的政策,导致我无法上网打印最新的Statement;唯有到Maybank银行跟工作人员要Statement

工作人员要求我填上表格,等三天的时间才可以领取Statement。领取Statement的同时,顾客必须缴付RM5的手续费。

一个星期的时间过去了,Maybank依然全无音讯。我再一起到柜台询问,结果被告知无法为我打印,理由是我的网上户口交易不活跃。我必须等九月尾才可以获取Statement

又是一次大大的无奈,要求打印一张Statement是何其困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