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Wednesday 19 February 2014

记事:星期三看戏日

为了要节省开支,拍拖看戏这项环节其实已经被我禁止许久。续上一次观看张家辉主演的《激战》至今,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踏足戏院了。

可是打从农历新年至今,排着队上映的好戏实在太多了;《赌城风云》、《六福喜事》、《一路有你》、《金鸡》等等等等。诱惑力太强大了,我宣告投降;看戏去吧!


图片取之网上


看见方先生因为可以进戏院看戏而高兴得发亮的眼神,就知道我平日对他有多刻薄。

虽然选择投降,但我也要当个精明的降兵。只选择在戏票打折的星期三上戏院,用比平日便宜一半的价钱观赏一场电影。

今时今日,万物上涨;每花一分一毫,都必须要步步为营。这样才不至于当一名,表面风光,内里心酸的上班族。

今晚我要捧《金鸡》场,势必要好好笑一顿;发泄一切累积的压力。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