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Wednesday 12 February 2014

淘宝初体验

闲来无事时,我会习惯性的在各大部落格中潜水穿梭,看看大家在说什么、玩什么、‘兴’什么。

最近好多博客都在淘宝,纷纷发文分享淘宝乐。我深深被感染,心痒痒也想淘宝购物。

就在一个冲动的上班日,在几位同事的怂恿下我就不多作考虑的淘了它〉〉〉〉迷你电饭锅!当时并不了解通过代理购买的购物流程,没有想太多就糊里糊涂的完成所有流程,包括付款。还真庆幸自己选中了一位有责任心的淘宝代购。

迷你电饭锅,RM62

迷你电饭锅很适合跟我一样独自在城市打拼的独立个体使用。除了体积小,最值得欣赏的是它包含一个小蒸盘。煮米饭的同时,也可以蒸一些如鸡蛋、腊肠之类的菜肴;轻轻松松完成一顿餐点。还有就是,煮方便面是超方便的啦,煮熟后就可以立即捧起迷你饭锅大快朵颐。可以省略多用一个碗来盛方便面。

我们一共购买了3个迷你电饭锅,万幸物品都在完好的状态抵步,一个也没有受损。满足感爆灯!当时进行采购的想法是,只要比在马来西亚购买的价格便宜就行了。

淘宝购物的确很过瘾,但却要谨慎。多留意客户对商家及代购的评语、货比三家。不得不称赞我这次的代购小姐服务很好,回复邮件的效率极高。至于购买的重量计算程式,我实在算不懂。我的原则是只要货物是我的理想价格就OK

其次除了价格便宜,其实货物品质不受保障。就比如说如果购买的家电是损坏的,要求退货的话,这一来一回的运费恐怕比在马来西亚购买来得贵了。所以,也要小心选择要购买的产品。

还有就是,一旦淘宝成功;就一定会染上淘宝瘾!要好好控制自己,不然的话;不管淘宝产品多便宜,钱包恐怕也大出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