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Tuesday 15 April 2014

Brunch @ LUCY IN THE SKY CAFÉ

周日工作精神紧绷,再不高兴不服气也得嬉皮笑脸面对上司。要不然就会被冠上‘不懂事’、‘不成熟’等名词。奈何,老板永远是对滴。

难得周末,就一定要让自己放松;这样才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日继续嬉皮笑脸。

最近掀起一股Café Hopping热潮,形形色色不同风格的咖啡馆在各个大街小巷崛起;环境气氛都好得令人着迷,想要直接搬进咖啡厅里住。网上介绍咖啡厅的文章更多不胜数:20家雪隆必去的咖啡馆槟城超有特色咖啡厅怡保也有情调咖啡馆等等。每家咖啡馆逐一光顾,恐怕一年时间也不足够。

我不特别爱咖啡,可是却有咖啡隐。好几天不喝咖啡就会心绪不宁。给我一杯麦当劳咖啡,又或者肯德基咖啡就足够解隐。上班族都靠咖啡因在撑着吗?

所以如果说我爱咖啡,倒不如说我更爱咖啡馆。

Lucy In The Sky咖啡馆,我跟方先生每天下班都必经的一家咖啡馆。可是下班时刻,都已近其打烊时间,导致迟迟没有机会光顾。所以我只能够趁车子经过的短短几秒钟,努力多望它几眼。养一养眼也好。




咖啡馆坐落在古色古香的老街;虽有点格格不入,却更显独特。

空闲的周末终于来临,把握机会光顾Lucy In The Sky咖啡馆。

光顾的洋人顾客会比较多,因由咖啡馆隔壁就是背包客栈。不晓得是否心理作用,洋人顾客总能够为咖啡馆增添一些悠闲气息。

方先生总是制止我在咖啡加糖,据说这样会影响咖啡的香味。日子久了,渐渐开始爱上无糖拿铁(Latte)。偶尔会偷偷为苦苦的咖啡加上些许糖,让甜味为压抑的生活调剂一番。


为了唯美的拉花,我点了热拿铁。RM10



我们三人都同样点了American breakfast Set RM18.90

说着说着,我们花了三小时才完成这一餐。

更多关于Lucy in the sky 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