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Thursday 31 July 2014

云顶养精储锐游

拍拖就是这样,明明知道公假会塞车,也明明知道旅游胜地会在大日子挤满人,可是就偏要往人多车多的地方钻。爱情原本就是盲目的嘛(含情脉脉的表情)。

就这样我也跟着方先生盲目的挤上云顶。出发前我已经善意的‘提醒’方先生如果一路上塞车的话,不许在车上碎碎念。不过方先生一向耐性好,都不发脾气;是我多虑症发作而已。担忧交往两年多的第一次吵架会发生在云顶游。多不值得啊!

除了在隆市的一般阻塞,一路至云顶的交通出乎意料的顺畅。山下的气温热得让人烦躁,容易发脾气。山上好许多,冷得发抖。塞车也值得。更何况房间是免费的。




第一次在云顶过夜,想感受在云顶吃方便面的感觉。冷冷的天气、热腾腾的方便面、然后一边看电视,感觉很棒。再不然热腾腾的炸鸡也应该会不错。我俩的缺点就是脑袋无时无刻会想起快餐。




啊,我喜欢放假,方先生喜欢云顶;热闹得来又不单调,多好。

这个公假,我们过得刚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