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Friday 3 October 2014

跟朋友仔吃Brunch:THE RED BEANBAG

时下都在流行周末吃BRUCH。

对于西食(western food)我一点概念都没有,最了不起就只是点一份美式早餐(American breakfast)。而味道,我真不懂得评价。简单的说,端到我面前的美式早餐一律都好吃。

这个周末,‘食货’MQ领着我这个对西食没要求的家伙来到位于Solaris Mont Kiara的The Red Beanbag享用Bruch。她说,只要尝过THE RED BEANBAG的食物,我以后就自然能够分辨西式食物的水平。

夸张地说,MQ几乎吃遍雪隆一带著名咖啡厅的brunch,所以只要是她极力推荐的,我都愿意尝试。这次有食货指引,可以不用再点美式早餐了!欢呼... ...

到THE RED BEANBAG之前,我特意趴网搜索一些关于它们家的文章及评语:
小乱以食为天
梦想的地带
Stay Creamy Dreamy
Hungrygowhere

大家都说周末会有人潮,所以光顾之前我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要‘排队’。曾经有一位厨师朋友对我说过,好的食物是需要等待地!可是好幸运,我们竟然不用等就被服务生领到位子去了。

THE RED BEANBAG 顾名思义,他们家当然是利用许多装豆子的麻袋布置了。

没有照片的餐牌让我这菜鸟好难做决定噢!




最后MQ给我推荐The Atlantic,卖相很吸引有没有?当食物端上桌的时候,单看分量我的小小内心觉得自己一定吃不饱。可是说着说着,只吃了一半的分量就已经很饱了。接下来就花时间在聊天,等待一阵消化后再继续吃剩下的一半。



饮料依然是点拿铁,不过是冰拿铁。



MQ点Egg Benedict, 卖相也好好噢!下次我就点它。



由于客似云来,餐厅气氛好热闹。不用说服务生一定是忙碌的不得了,行走速度都可以用慢跑形容。我稍嫌音乐声量有点太大声,有点妨碍到我们聊天。哈。



The Red Bean Bag @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Add: Lot A4-1-8,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Tel: 03-6211 5116
Business Hours: 8.30am-10pm (Weekdays) 9.30am-10pm (Weekends) Monday Off




2 comments:

  1. 分量看起来真的不大, 也许是cheese topping所以容易饱, 哈哈。。。
    卖相太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chelle 卖相好,而且好好吃哟!我大大大大爱.............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