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Thursday 30 January 2014

农历年二十九状况连连

农历年二十九,当别人一家大小在超市为农历新年作最后购物冲刺、游子在赶路回老家、陌生人安哥在辛苦的搬着一箱柑回家,朋友在脸熟不停发文的当儿,我其实放工也立刻赶回家迫不及待的收拾行李准备明天回老家过年去。

进入家里,眼前一片漆黑。同一屋檐下的房客都回乡过年去了。虽说是难得可以在家里呼吸一口自由的空气,也没有小孩的哭声;但一阵寂寞感有出现过0.02秒的时间。

0.02秒的寂寞感消失后,我就开始收拾脏衣服准备清洗。当手洗一些衣服的时候,想把水龙头关上的那刹那。塑料水龙头开关竟然裂开,水哗啦啦的喷向我。水龙头竟然选择在这寂寞时刻闹事,我接受不到呐。如果这时候方先生在身边该有多好啊!

匆匆忙忙下楼,赶在商店关门之前买到新的水龙头替换。

之前看过方先生安装,所以心里打了个底,知道怎么做。可是第一次动手换,跟平时在旁边看的难度当然大大提高。新的水龙头是装上了,但却漏水!即使已经把防漏胶带系上,水还是一滴接一滴不停的流。

拨电话找‘把拔’救命。‘把拔’通过电话给我上了一堂课。世上只有爸爸好!

好吧,再尝试多系一些防漏胶带。可是水依然很不给我面子的溢出。

现在是怎样。欺负我孤苦零丁是不是?我要崩溃了。

在忙乱的情绪中,我不断一层一层的系上防漏胶带。心想我不管了,就尽管坏吧!我豁出去了。狠狠地再次装上水龙头。

惊喜地,再也没有溢水耶!这才搞定呐,太累人了。

方先生因为这次水龙头事件,身价在我心里大大被提高。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