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Wednesday 22 October 2014

爱之真诚:我的第二份生日礼物

萍生日收到男友一大束玫瑰花。

我趁机讽刺方先生,别人家有一大束,他女朋友我两年前只收过四朵。

方先生虽然无奈,也不忘挖苦道:当时我的女朋友告诉我说她不喜欢花,叮咛我不要送花。庆幸最终我还是买了,要不然就会被埋怨一辈子。女生都口是心非,尤其是我的‘女盆友’。

相互挖苦是我们的沟通方式。就是喜欢这种苦中作乐的甜蜜。

他一点都不浪漫,送我礼物的点子也很烂。年中送我手机,说是给我年尾的生日礼物。

年尾到了,买了一份生日礼物想要在我生日当天给我惊喜;却因为店家说只有7天保证期而被逼提早把礼物交到我手上。生日惊喜计划败北。



亲爱的,我喜欢你的烂点子。真诚就是一切。

我们要继续好好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