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Thursday 30 October 2014

喜宴接力赛:Simon & Jen

据说2014是闰九年,难得200年才出现一次的大好年。我其实傻傻不清楚闰年的奥妙。适婚的朋友仔都赶在今年完成人生大事,讨个好吉利。红炸弹一张接一张寄到我手上。



2014年10月25日,我要参加的婚宴接力赛正式拉开序幕。


照片出处:新娘子的Facebook


我跟漂亮的新娘子是中学同学。我好妒嫉她那吃不胖的身材。新郎西门兄是个脾气超好的好归宿。

两人爱情长跑接近十年,不容易啊;终于拉埋天窗。

妈妈为女儿整理嫁衣,超感人的说


晚宴以自助式进行,场地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浪漫泳池旁。







我的好朋友,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