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ment!!

Sunday 23 August 2015

生活报告

太久没敲文章,自食其果词穷。这一篇敲得很是吃力,分了好多个阶段琢磨才完成;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工作如此,敲文章也是如此。

提一提近况好了。新工作飞快踏入第五个月,欣慰自己能够融入新公司的作风跟上大伙儿的脚步前行。如果把自己的工作团队形容为一个家庭,那我疼惜每一位家庭成员。我坚信包容与尊重可以抵挡一切委屈;再多的加班、制表修订我也认了。

团队里的把拔玛麻很会说故事。每一段小故事,总会给你一些小领悟。把拔说做人要谦卑,做事要精准;玛麻说每一个今天一定要比昨天进一小步才不会虚度人生。就这样,激励讲座每天重复上演着。大家头上都带着光环勤快的干活,只有我最邪恶会有冲动想要顶嘴。

关于生活,不把减肥两个字挂嘴边,心理会过意不去。虽然三餐分量都吃很少,但体形还是这么的肉。这种连呼吸也会长肉的体质,瘦子们怎么会了解!默默泪。

每天早餐嘴馋吃辣死你妈,罪恶感超重。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是时候吃些别的取代椰酱饭了。想起隔夜燕麦餐火红,标题都打着健康与美味两组形容词。重点是它可以帮助降低体重。

趁着减肥热血还在,赶紧到商场买了即食燕麦还有玻璃容器,要开始我的减肥早餐囖!一再提醒自己,要坚持啊!o/s:跪求性感锁骨赶快回到我身边!

秀一下我健康又美味的隔夜燕麦材料。




就玻璃容器、即食燕麦还有维他奶。睡前将燕麦加入维他奶搅匀,盛入可爱的玻璃容器然后放进冰箱隔一夜即可。苹果是甜品啦。

至于运动方面,我尽量在youtube跟郑多燕学习好了。偶尔也会到泳池甩甩手甩甩脚,活动一下。方先生挖苦我说那不是运动,只是在玩水。安静的漂浮在水面仰望夜空中的星星是一大享受。吉隆坡的星星数量少得可怜,但也特显珍贵。

2015年8 月份,我给自己灌输最多的是坚持两个字。坚持良好生活习惯,坚持工作原则,坚持健康饮食。



3 comments: